滁州市音协举办第一届合唱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罗键

11月4日,由滁州市音协合唱专业委员会举办的“新时代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之滁州市第一届合唱教学研讨会”在滁州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办,滁州市音协副主席罗键、周树龙,合唱委员会副会长王小伟、鲍莉莎以及来自六县两区50多名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本次合唱教学研讨会由合唱委员会副会长王小伟主讲,研讨会上,王小伟老师首先介绍了今年6月10日率领“滁州青年合唱团”参加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与旅游部、国际合唱联盟、中国合唱协会等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合唱节,并获得二级合唱团(银奖)的具体情况。随后,王小伟老师指挥所有参会人员一起排练了《人世间》和《山水之间》。近两个小时的培训研讨会,老师们精神饱满、情绪激昂,纷纷表示这样的研讨会太好、太及时了,不仅从中了解了新的合唱理念,学习了如何做一个好的合唱指挥等知识,还增进了与会老师们的友谊,收获满满。

今后,滁州市音协合唱专业委员会将更好地履行自身职责,为滁州合唱教学与演唱的发展,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合唱音乐创作和演唱人才,为滁州文化强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陶昌斌
审核|贾鸿彬
审签|张   毅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