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音协举办“喜迎二十大·文艺在行动”声乐沙龙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9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7月29日下午滁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暨文艺志愿者服务活动之“喜迎二十大·文艺在行动”声乐沙龙展演活动在滁州市文学艺术中心成功举办。滁州市音乐家协会主席李道琳,驻会副主席、秘书长罗键,声乐专业委员会会长庄虹子,副会长、秘书长周子翔声乐专业委员会顾问田传洋以及40余名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声乐沙龙演唱的曲目均为中国声乐作品,旨在用深情的歌声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切实做好传统文化的继承者,优秀文化的传播者,用饱满的热情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田传洋老师对演唱者进行了专业点评,并积极与观众互动,为现场的声乐爱好者答疑解惑。会员们以歌抒怀、以歌会友,展示出高超的歌唱技巧和声乐魅力,在现场引起阵阵掌声。

次活动是声乐专业委员会为我市音乐表演人才提供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积累舞台表演经验,促进声乐专业委员会会员们的成长的一次尝试今后声乐专业委员会将更好地履行自身职责,团结和带领广大声乐工作者,不断开创声乐事业新局面,不断促进我市声乐教学与表演的发展,不断培养更多优秀的音乐创作和表演人才,在滁州文艺精品和文化滁州建设上留下更多声乐专业委员会的“印记”,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陶昌斌
审核|贾鸿彬
审签|张   毅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