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音协召开2020年全国音乐考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6月16日,“2020年中国音协全国音乐考级安徽考区滁州考点器乐工作会议”暨“2020年中国音协全国音乐考级安徽考区滁州考点线上考级业务培训”在滁州白云宾馆召开。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贾鸿彬,市音协副主席、秘书长罗键、市音协副主席周玉武、宰银国、张茜及各考级培训机构和参加考级的老师百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关于有序恢复音乐考级活动的文件精神,以及省音协关于2020年安徽考区暑期音乐考级采用线上考级的决定,即考生线上报名上传视频,考官线上评审打分的考级模式。研究部署了2020年滁州市暑期线上音乐考级的具体工作安排。

会上,音协副主席、秘书长罗键总结了2019年器乐考级中的成绩和不足,针对这些考级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办法,并就2020年线上视频考级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音协副主席周玉武、宰银国、张茜也分别就今年暑期线上视频器乐考级以及第七届器乐大赛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贾鸿彬在讲话中对今年的线上视频考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做好线上考级的组织工作,给广大参加考级的老师和考生们当好参谋、做好服务。二是要以严肃、严谨、科学、公开、公正的态度办好今年的线上视频考级工作。三是抓好线上视频考级的质量,促进音乐教育和培训水平不断提升。

与会老师们纷纷表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务院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为推动滁州市音乐文化的普及、民众素质的提高,加强滁州市文化强市的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