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音协钢琴委员会举行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6月14日上午,市音乐家协会钢琴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市博物馆举行,市音协名誉主席方志新、主席李道琳和主席团成员及钢琴委员会成员参加成立大会,市音协副主席、秘书长罗键主持会议。

  大会宣读了市音协关于成立钢琴委员会的决定、市音协钢琴委员会章程,介绍了钢琴委员会成立工作筹备情况、会员登记情况、会议代表产生情况,就新一届钢琴委员会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和理事选举办法进行了说明,并选举产生了市音协钢琴委员会领导班子。经会议选举,罗键同志当选为钢琴委员会会长。

  会上,罗键代表钢琴委员会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方志新就新一届钢琴委员会的成立谈了自己的感受,他指出,委员会的成立对于发展我市钢琴艺术事业具有重要意义,大家应相互协同、维护团结,把教学质量摆在首要位置,培植钢琴艺术根基。

  最后,李道琳代表市音协领导班子对首届钢琴委员会的顺利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钢琴委员会提出了殷切希望,一要把握正确的艺术方向;二是要坚持德艺双馨、以德为先;三要要同心协力、锐意进取,更好地履职尽责,为推动我市钢琴艺术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长:罗键

  副会长:李晶、杨祝祥、喻家江、周国星

  秘书长:李晶

  副秘书长:张婷婷、陈琛、张金蕊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