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音协赴驻滁武警某部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在祖国七十周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5月22日上午,滁州市音乐家协会组织部分会员,带着全体会员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走进驻滁武警某部,在部队营区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慰问演出,为全体官兵送上一道丰盛淳美的文化大餐。

  演出在火爆热烈、振奋人心的开场歌舞《火火的花鼓敲起来》中拉开了序幕。琵琶独奏《送我一只玫瑰花》、竹笛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锯琴表演《梁祝》,京剧《坐宫》、《智斗》,黄梅歌《到底人间欢乐多》、《春蚕到死丝不断》、《春风送暖到襄阳》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鲜艳的服装,优美的舞姿和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官兵们的阵阵掌声,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最后,演出在歌舞《我和我的祖国》优美的歌声中落下帷幕,部队官兵和全体演员们合影留念,共同记录下了军民友谊的瞬间。

  演出结束后,部队官兵纷纷表示,市音协为他们带来了一场品味高雅的演出,并同他们一起祝福祖国、歌唱祖国,很受鼓舞。他们盛赞演出体现了市音协对部队官兵的关心和关怀,表示将把这种关心、关怀转化为精武强能的强大动力和保家卫国的实际行动,与滁州人民一道共续军民鱼水情谊,共筑中国梦、强军梦。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