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书协召开学习省第七次文代会精神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24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8月21日上午,滁州市书协召开学习省第七次文代会精神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滁州市书协主席团成员、各区县书协主席、抗疫捐赠书法作品的书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滁州市书协副主席徐士彬同志主持。滁州市书协主席范振海同志传达了省文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和省书协六届三次理事会(扩大)会议精神,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李锦斌同志批示精神、何颖书记代表省六届文联所做的《工作报告》和省书协主席吴雪讲话精神。

滁州市书协副主席许正波宣读了省书协2020年“送文化年货”和“送万福进万家”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范振海主席向获得先进集体称号的定远县县书法家协会、获得先进个人称号的尹昱同志以及抗疫捐赠书法作品的书家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范振海强调,市、县书协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七次文代会和省书协六届三次理事会扩大会议精神的新热潮,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听党话,跟党走,奋发进取、守正创新,努力建设政治站位高、创作能力强、人才队伍优、服务工作实的书协组织,推进滁州书法事业向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近期滁州市第五届书法篆刻双年展的后续工作作了安排,重点研究部署了由滁州市书协承办的安徽省第十五届书法新人新作展各项工作,为了提高滁州书法爱好者的积极性,培养更多的书法人才,要求各县市区书协立即行动起来,通过不同形式组织新人培训、学习,积极推动滁州市书法水平的整体提升。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