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书法家协会召开主席团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为稳步推进市书法家协会换届工作,12月14日,市书法家协会召开主席团扩大会。会议由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红主持,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全教、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和理事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滁州市文联关于协会换届工作的指导意见》,并就协会章程修改草案进行了说明,协会副秘书长徐士彬宣读了协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随后,协会主席团成员及理事同志对指导意见、章程修改草案和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最后,周全教主席对书协换届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发挥好协会作用,激发协会创作活力,同时要为艺术家营造家一样的感觉;二是按照新规定,有些同志要离开理事会、主席团,希望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工作;三是要建立奖励机制,对走出去办展的给予奖励,对在国家、省内获大奖的要给予重奖,进一步激发书法家的创作活力。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