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美协深入南谯区施集镇开展送文化进乡村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文化下乡的活动要求,11月22日上午,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毅带领滁州画家在施集镇开展送文化进乡村活动,省美协副主席、市美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曹培芹和吴祝宁、吴德庆、冯传东、曹振、张斌、陈海珍等画家出席活动。施集镇镇长张燕燕、副镇长刘晓敏陪同参加活动。

文艺家们齐聚一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走进乡村,感受地域之美,为后续的文艺创作汲取力量源泉。 

活动中,曹培芹、吴祝宁、吴德庆、冯传东、曹振、张斌、陈海珍等画家一路走访调研,将所见所闻,所思所想融入到他们的绘画创作之中,走进人民群众,用手中画笔为民造像,走进山野丛林,挥洒泼墨绘滁州新貌,用绘画的力量极大地丰富了人们的精神生活,为滁州文艺事业的发展增添一份力量!

初审|陶昌斌
审核|贾鸿彬
审签|张   毅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