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美协召开第二届主席团(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吴德庆

  9月12日上午,滁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团(扩大)会议在滁州市美术馆召开。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美协副主席吴德庆主持会议,市美协主席团成员、各县(市、区)美协主席、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上,市美协主席赵振华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省文联第七届文代会会议内容,畅谈了省文联第七届文代会给全省文艺界工作的指导和方向。市美协副主席吴德庆总结了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参会代表们对省七次文代会精神进行了座谈,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创作中要坚持用明德引领风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当好真善美的追求者和传播者,努力创作出精品力作,回馈社会、奉献人民。

       最后,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红就学习省文联第七届文代会精神做了总结讲话,她号召各市县区美协进一步认真学习和领会省第七届文代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潜心创作,用实际行动和精品佳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