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美术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曹培芹

  3月27日上午,市美术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滁州美术馆召开,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全教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美协理事、省美协副主席、市美协主席赵振华和各理事参加会议,市美协副主席、秘书长曹培芹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文艺界委员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省文联六届五次全委会精神和全市宣传工作会议精神。赵振华传达了中国美协等相关会议精神,就如何提升滁州市的创作水平、打造滁州创作团队提出了要求和设想。

  最后,周全教对市美协工作和滁州美术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政治站位要高,要与时代同步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以优秀作品奉献给人民,以明德引领风尚;二是作品要有温度,贴近生活,贴近滁州实际;三是品德要有厚度,创作格局要大,要有责任感。

  理事会后,市美协又召开了主席团会议,针对周主席的要求,认真谋划了市美协2019年的工作,将一些活动框架细化,更具操作性。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