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参与 共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

——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市民朋友们:

你们好!

毒品是全人类的公敌,对人类社会的危害极大。它不仅严重侵害人的身心健康,破坏家庭幸福,而且极易诱发违法犯罪,是社会不安定的重要因素。滁州市正在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为此,滁州市禁毒办向全体市民发出倡议:

   一是认真学习遵守禁毒法律法规。了解毒品知识,认清吸毒、制毒、贩毒以及种植毒品原植物等涉毒行为都是违法犯罪,将受到法律的严厉制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二是积极参加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加本部门、本地区组织开展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参加禁毒志愿服务,共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

  三是真诚帮助身边的吸毒人员。积极帮助吸毒者树立戒断毒品的信心,力促吸毒人员戒毒康复回归社会。

四是勇于同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作斗争。发现毒品违法犯罪行为,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投身禁毒人民战争、创建禁毒示范城市是我们的共同责任。让我们携起手来,共筑识毒、防毒、拒毒的坚固屏障,形成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为建设新时代平安美好现代化滁州贡献力量!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