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讯|与新时代同行——来安• 浦口书画作品交流展

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1.jpg

主办单位

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

中共来安县委宣传部  中共浦口区委宣传部

来安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浦口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来安县文化和旅游局  浦口区文化和旅游局

滁州市书法家协会  滁州市美术家协会

协办单位

来安县书法协会  浦口区书法家协会

来安县美术协会  浦口区美术家协会

展览地点

滁州美术馆1号厅

展览时间

2019年10月12日至10月18日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来安县和浦口区创新理念,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宗旨,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为己任,落实“与时俱进,丰富精神世界,让中华文化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的要求,共同举办“与新时代同行——来安?浦口书画作品交流展”。

来安、浦口山水相邻,人文相亲。本次展览得到了滁州市文联和两地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两地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积极参与,舞动翰墨,挥洒逸兴,以书言志,以画寄情,用饱含深情的笔墨记录了来安、浦口的巨变与发展,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本次展览立足传统,努力创新,题材丰富,手法多样,共展出百幅书画作品,基本反映了浦口、来安两地的书画创作水平。

来安?浦口书画作品交流展,是两地再次联合举办的文化活动。经验还有所欠缺,工作中可能存在疏漏,敬请社会各界批评谅解、指正。今后两地将长期开展文化交流、友好往来,让艺术互鉴,让友谊长存。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