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70年 奋进新时代

——滁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展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中共滁州市委 滁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的安排意见》(滁发〔2019〕8号)精神,用摄影这一特有的艺术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滁州城乡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反映滁州人民精神风貌,展示美丽滁州,述说滁州故事,定格时代瞬间,记录时代变迁,充分展示全市广大摄影工作者紧随时代、深入生活、努力创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做出贡献,由滁州市委宣传部、滁州市文联主办,滁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光辉70年 奋进新时代”国庆主题摄影展,将于国庆前在滁州美术馆举办。

征稿事项如下:

一、本次活动面向全市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及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征集展览作品数为120件。截稿时间从即日起至八月二十日。

二、作品要求主题鲜明,健康向上。必须具有客观真实的文献价值、鲜明的时代特征、积极向上的思想内涵等。凡是表现滁州70年来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民生工程、公共服务和生态环境保护五大发展等方面的新变化、新发展、新成就的题材均可。尤其欢迎具有文献价值、能够反映滁州不同时期各级领导关怀支持、重大工作、活动、事件和风貌变迁的重要老照片。历史图片无法获取电子影像的,可翻拍或投送纸质照片。

三、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每人选送作品数量、形式和风格不限,黑白、彩色、单幅、组照均可。以电子文件投稿,投稿作品为jpg格式,5MB以上。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组成部分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肖像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者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四、投稿邮箱;czsyjxh@163.com。投稿作品要在文件名中注明标题、拍摄地点、简短文字说明、作者姓名和电话号码。全部投稿作品请整体打包上传并请注明(光辉70年摄影展XX投稿)投稿方式不规范视为无效投稿。

五、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对投稿作品进行认真评选, 择优展览。奖项如下:

一等奖10名各奖人民币1000元及获奖证书。

二等奖20名各奖人民币800元及获奖证书。

三等奖30名各奖人民币500元及获奖证书。

优秀作品60幅每幅颁发奖金300元及获奖证书。

对于入选参展作品,主办方有权在本单位出版画册、举办展览、相关宣传中使用,不再支付报酬。

六、主办方对此次征稿启事拥有最终解释权。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联系人:滁州市文联摄影家协会  朱农(180********)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滁州市文联  滁州日报社

 

2019年6月12日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